夏一未

原谅我只剩这痴顽

【镇魂/巍澜】【粤语填词同人歌曲】野河

谢谢锦年和团总两位太太的授权,有幸填了这首《荒火》的粤语版词,送给即将过生日的27小甜饼 @二十七杯酒 ,😘

渣后期预警😂

试听地址:https://5sing.kugou.com/m/Song/Detail/fc/16699235

野河

题材:镇魂/巍澜
作曲:锦年Twinkle
编曲:浅逸&锦年Twinkle
填词:吞佛竹子 (是我)
演唱:吞佛竹子 (还是我)


野河 【镇魂 《荒火》粤语版】 


为难自己 

仍要自欺 

磨练演技 

有生之年 

终不可见 

来赌明天

捱到结尾 

神亦会死 

力竭筋疲 

越失去 越深信 

还另有下文 

野地里开花 

岁月里火化 

你是众生 我是伤疤 

以真心吻下 

怎么招架 

就此跌下 

再见你好吗 

艳红似朱砂 

真亦似假 这样可怕 

但你像神话 

瓦解我兵马 

残忍都消化 

凉夜似水 

埋浸废墟 

谁共我 安睡 

偷光眼泪 

一点暧昧 

难戒难舍 

捱到结尾 

神亦会死 

力竭筋疲 

让荒野 长河水 

融化我身躯 

野地里开花 

岁月里火化 

你是众生 

我是伤疤 

以真心吻下 

怎么招架 

就此跌下 

再见你好吗 

艳红似朱砂 

真亦似假 

这样可怕 

但你像神话 

瓦解我兵马 

残忍都消化 

野地里开花 

岁月里火化 

你是众生 我是伤疤 

以真心吻下 

怎么招架 

就此跌下 

再见你好吗 

艳红似朱砂 

真亦似假 这样可怕 

但你像神话 

瓦解我兵马 

残忍都消化 

但你像神话 

瓦解我兵马 

残忍都消化



评论(8)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