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一未

原谅我只剩这痴顽

斩魂 【镇魂/沈巍】【粤语填词唱】

大概算是斩魂使身殉大封之前的。。。独白

==================================

斩魂

曲:来不及再见
词:吞佛竹子(就是我)
唱:吞佛竹子 (也是我)

https://5sing.kugou.com/fc/16645889.html###


巍峨 高山
无穷 海天
静默里 不数岁月
黄泉 深渊
落下了火半点
燃亮我
千百世也不灭

名字里印着你
原是喜中乍悲
穷尽这天机 看不清
仍荣幸这运气
泥尘内你赠我 至死

由血脉里滋生
枯竭中亲吻
你是如火烧毁一切
结下了心魔
任心血淌下来
蒸发于地海
作别自己
担这天地
可会宽容 再会期

魂魄里无印记
石火光中骤起
谁又会贪生怕死
来埋下我运气
唯求合眼是你 背影

在心血中亲你
枯竭都欢喜
这地球山海只得你
烙印我忆记
任霜雪飘下来
不舍得放开
是迷是痴
春去秋来
甘心忍耐这 悲哀

让我斩开这漆黑一生换你
就算苦海深透跌下无尽头
但渴望得到你赞美
像最初小小一点心机
唯愿葬我是你的两臂

在心血中亲你
枯竭都欢喜
这地球山海只得你
万年后怎去舍弃
任心血淌下来
不舍得变改
作别自己
归去天地
可会宽容 再会期

评论(12)

热度(4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